close

*這幾天是否因為天氣涼,很好睡!!!

 

* 耐不住誘惑的我超想吃蚵嗲的,衝動衝動衝動地想吃呀!!~~~~

台北有無好吃的蚵嗲捏???

 

* 幫貓咪洗他的小蛋蛋,上頭老是黑壓壓 的,但洗完沒幾天通常又髒惹,奇怪.........

 


* 要能肯定自己;所以應該也要肯定別人

即使有缺點 有些事情做得不好 但是基本上認定的信念就要堅持

比方說我寫部落格的風格就是這樣,那就無需太在乎別人的看法。。。

 

主耶穌我想更了解祢 感謝主今天的保守 為我成就的點點滴滴

請讓我更有動力 更積極 認真努力 謝謝主, 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門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蚵嗲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act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