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主日。

   

早上睡醒已經1點多了...


很少睡這麼晚的說。


下午去4點的雙語堂,今天講道的是江牧師,題目: 為主作大事,經文耶利米書45章,做主要你做的事而非你自己要做的事。今天聽道很有所得。。


看到部落格的文章,有人一餐法式料理吃了4千多塊,訝異... 想到如果這些錢捐給孤兒院的話...

 


45:4 你要這樣告訴他,耶和華如此說: 我所建立的,我必拆毀;我所栽植的,我必拔出;在全地我都如此行。
45:5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嗎? 不要圖謀! 我必使災禍臨到凡有血氣的。但你無論往哪裡去,我必使你以自己的命為掠物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耶利米書 圖謀 臨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act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